蜗寻己

我,还是我

离开

人至贱则无敌,明摆着你装傻,我也跟着充愣。明明看到告白,却好像一切都没发生,一切都不知道,依旧嘻哈,也依旧高冷,依旧不关注,就算这样你仍抱有幻想,半夜看到未灰的头像,想说一句怎么还不睡?白天看到他在线会问在家怎么样,于是留下的对白,就是你一段,他一句,末了几乎都是你的自言自语,每次结尾都是你的独白。

微博、微信、qq,专刷他的动态,朋友关注了他,他有没有回粉,粉了哪几个你全知道,朋友诧异,我自己都不知道……

喜欢他三年,告白了三个月,觉得三个月忘记三年真的很难,真的?不,一点儿也不,毕竟都是你脑补的对白,只是你舍不得这种臆想,舍不得让自己回到现实。

朋友把你的告白书当成一段传奇,也是,毕竟没几个人会选清明作为告白日,你知道那也将是我的告别日,可惜,虽告白,却未舍告别。他的装傻回应让你哭笑不得,你知道他是怕尴尬,不戳破,就这样做个普通朋友……

朋友把他的照片和我的“故事”说给朋友的朋友,然后听闻,他也没那么好看嘛。可你觉得没那么……也是好看的。

之前朋友们以为你是纯粹花痴,于是怂恿告白,告白书一出,她们立即叫你住手,别给他,对不起,原来你有那么喜欢……可,在这之前你已做好准备,将告白书在清明的最后一分钟发出。

之前你也那么以为,对他的感觉是不是全靠幻想,毕竟你们未发生过什么故事。朋友说,不,恭喜你,你是真……你知道你并不是个什么花痴,你不会疯狂追星。更不会因为花痴而喜欢一个人,毕竟他也没长明星脸……

朋友说感觉按故事的结局,他应该会在离开的时候送你一个礼物,你说,嗯,我会送他一个变形金刚。朋友语塞……

红色性格的人别在考研期间喜欢上或暗恋任何一个人,这是一个性格测试,你笑了

你发出的每一条动态,有时会特意分组可见,小心机的希望他能注意到,然后整个刷下,别人那到处是他的足迹,热闹非凡,到你这一片荒凉……


评论